Lusenbye

褚闷:

一部好电影:《无问西东》 〖择一片银杏送给无问西东的你,浸湿面纱的泪请安心留给那个托举人〗 一直觉得国产难出好电影,《无问西东》打破了我的狭隘思想观念。这绝对是部好电影! 如果你还没去影院看过“国际章”的电影,我⚽️⚽️你一定要去一次,因为这张脸告诉你的不仅是高级,还有故事。准确的说,不用一张脸,一个眼神就能告诉你“奥斯卡终身评委”的魅力。她和“黄教主”的p可以说是整部电影最惊艳的部分了,且值得一提的是,“黄教主”不走自我感觉良好的“霸总风”还是对得起“演员”二字的。 最感动的是王力宏的p,“光耀跪地见母背家训”那个p足足让我领略了什么叫“爱上粤语不需要理由”,看完分分钟想学粤语,温柔的声线,温柔的人物直接把我的思绪带到梁朝伟的时代。王的p承包了“战争p”,空军战斗画面虽不比《敦刻尔克》的精美、真实、刺激。但一句简简单单的“回家”就比得上吴京用一整部《战狼》想表达的“战斗无情,人间有情”。一句温润如枸杞莲子红枣茶的“妈,对不起”就远超过了《伯德小姐》在01:32:57的青春放纵后所回归的家庭温情。 作为一部给清华的献礼,我们抛开章子怡、张震、黄晓明等人的大牌不看,它的情节它的主旨它的拍摄手法就已经对得起这块百年招牌。本以为大牌多了,各相斗艳,情节杂乱,顾此失彼,满盘皆输(详见害马达错失小金人的CC、五支分线穿起来的LAZDCS等片)。最后他们却各司其职,虽是不同的时代,不同辈的人,却因不慌乱的剪辑给人比较顺畅的观影感受,算是在我心里的一部高分电影,笔芯!

评论

热度(30)